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诚邀优质企业参与《消费指南》宣传合作

2023-01-12

关于邀请参与2023年《消费指南》3·15专刊宣传合作的函

 

各有关单位: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质量是消费繁荣的必要基础,也是体现市场活力的前提,以质量为抓手,切实提升消费者权益,是行之有效的措施。在第41个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市场监管总局等18部门联合印发的《进一步提高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行动方案(2022—2025年)》要求,经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批准,《消费指南》杂志社拟于2023年3·15期间,依托杂志及新媒体矩阵,出版1期专刊,并开展系列科普宣传活动,主题为“质量创新推动企业成长,品质消费引领美好生活”。期间,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开展的“品质承诺3·15 放心消费365”活动相关内容,也将在专刊刊发。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一是发挥权威宣传阵地作用,重点突出企业在质量供给中的主体作用,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2022年工作基础上,继续开展“品质消费”优秀实践典型案例征集活动。

 二是直面市场需求和群众关切,聚焦突出问题拟围绕社会关注热点,针对汽车及售后服务、食品酒类、消费类电器及平台商超等行业出现的产品及服务质量问题,邀请政府部门、技术机构及相关企业,开展专题研讨会。

 三是加强质量文化建设,深入开展群众性质量活动,营造更好质量社会氛围,在民生消费领域征集并解读质量痛点,邀请企业发声,提供解决方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启动筹建质量品牌价值评价标准体系,开展品牌价值评价。

 四是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倡导会员企业、领军企业等在新闻媒体和消费者组织的监督下,积极对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进行公开质量承诺,增强行业自律。

 二、合作方案

《消费指南》“3·15”专刊开展灵活合作方案,诚邀优质企业参与,具体方案报价及折扣,请对接杂志社广告联系人。

       1、消费推荐宣传:展示最新产品或服务形象。内页单页刊例价格费用20000元,最低2页,合计40000元。

       2、企业专题宣传:展示企业质量创新、质量提升、数字化、绿色发展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内页单页刊例价格费用20000元,最低4页,合计80000元。

       3、企业诚信承诺宣传:刊登企业名称及产品介绍、承诺内容等,每家企业5000元。

       4、品质消费案例宣传:征集及评选过程不收取费用,入选案例可选择在杂志刊发,扩大宣传。打包方案20万元。包含内页4页宣传、硬广1页及“品质消费”典型示范单位证书。

       欢迎广大企业积极参与质量社会共建共治,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繁荣品质消费市场,推进美好生活时代。

 

       广告合作联系人:

       刘先生  13641007012

       符女士  13911360119

       林女士  13810221944

 

       杂志杜电话  010-59196566

 

附件:《消费指南》杂志社2023年刊例价格表

 

 

 

                                                           《消费指南》杂志社    

                                                               2023年1月10日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