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第六届“质量安全”全国少年儿童绘画活动作品开始点赞了!

2022-10-31
第六届“质量安全”全国少年儿童绘画活动作品开始点赞了!
       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承办、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消费指南》杂志社协办的第六届“质量安全”全国少年儿童绘画活动以“童心喜迎二十大 质量安全促成长”为主题,面向全国少年儿童,分为三个组别:童真组(6岁以下)、梦想组(6-9岁)、未来组(10-12岁),征集围绕消费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食品安全为主题内容的绘画作品。
       活动自9月1日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全国各地少年儿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征集期间,收到来自北京、天津、重庆、广东、山东、辽宁、江苏、四川、新疆等20个省(区、市)的近万幅作品,广泛传播质量安全知识,提升少年儿童安全意识、安全文明素养,以质量安全教育助力质量强国建设。
       从11月1日0:00至11月14日17:00,符合征集要求的作品将进入点赞环节,公众可通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官网和公众号、《消费指南》杂志社公众号进入点赞页面,综合考量作品的构图、色彩运用,以及作品在质量安全方面的立意、思考,为喜爱的作品点赞。点赞环节很重要,千万不要错过哦!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