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关于公开征集《消费品测评工作指南(公示稿)》《消费品测评机构良好行为规范(公示稿)》意见的通知

2022-09-27

关于公开征集《消费品测评工作指南(公示稿)》《消费品测评机构良好行为规范(公示稿)》意见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及专家:

  为有效遏制商业测评乱象,进一步规范消费品测评工作科学、有序发展,构建消费品测评机构良好行为规范,向消费者传递质量信任,为人民群众的品质消费保驾护航。2022年3月24日,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简称“中消会”)批准立项并启动了《消费品测评工作指南》《消费品测评机构良好行为规范》2项团体标准的编制工作。

  在标准研制过程中,中消会广泛团结各方技术力量,经过起草编制、会议研讨、征求意见、会议审查等相关工作,如期完成了《消费品测评工作指南》《消费品测评机构良好行为规范》2项团体标准的制定。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方意见,现予公示;经公示征求意见、修改完善后,将正式公布。

  公示期为2022年9月27日~10月12日。公示期内如对标准内容有异议,请向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秘书处反馈。

       联系人:杜洪忠、袁   颖

      电   话:010-59196582/76

      邮   箱:duhz@cpqs.org.cn/yuanying@cpqs.org.cn
     
      附件:1.《消费品测评工作指南公示稿)

           2.《消费品测评机构良好行为规范公示稿)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2022年9月27日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