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暑伏天你可能需要这几款美食神器 厨房小家电产品指南

2022-08-26 京东家电
清晨咖啡机就飘来的浓浓香气香味,午后用一杯鲜榨果汁冲淡炎热的烦躁,傍晚的餐桌上有“银饭”级别的米饭、空气炸锅中的食物酥脆可口、烤箱里披萨蓬松香软……  
着年轻一代成为主流消费群体,他们更看重家电所带来生活附加值的“品质型”消费趋势明显,即消费者购买商品不仅是为了满足基础使用功能,更需要给自己带来舒适享受和生活价值。特别是在随着大暑节气的到来,如何在“湿热交蒸”的气候下,为自己和家人做出“清凉”的一日三餐,成为很多人新的研究“课题”。 
时候,对于许多年轻人来说,颜值高、功能明确的小家电就是精致、极简的居家美食神器。再加上微博、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平台的“推波助澜”,让厨房小家电关注度日益提升。根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的《2021年中国家电市场报告》显示,空气炸锅、养生壶和电蒸炖锅销量连续两年呈现快速增长的态势,反映出消费者对健康养生、多功能产品的青睐。而京东家电6•18的相关数据也显示,空气炸锅成交量同比增长5倍、免洗破壁机成交量同比增长200%,具备潮酷、新奇、健康、智能等功能属性的趋势家电,正成为市场发展的突破口。 
当然,我们也应该看到,小家电产品进入门槛较低、“护城河”不稳固,投诉量相对较高。因此,如何才能避免“踩坑”,哪些才是你真正需要的“靠谱”厨房小家电,不妨看看下面这几款产品。  
飞利 EP2124/72意式全自动咖啡研磨一体机
考价格:3329元
对于很多人来说,美好的一天是从一杯香浓的咖啡开始的,咖啡机也因此成为现代家庭的必备家电之一。飞利浦这款EP2124/72机外观精致、功能齐全且操作简单,并且采用AquaClean滤水芯设计。其核心作用是采用水流控制技术充分净化水质,并通过微孔过滤器过滤杂质,同时通过离子交换技术清除其中的钙,防止形成水垢。因此,对咖啡水质要求比较高的朋友,可以考虑这款咖啡机。同时,建议一般冲煮用水的ph值在6.5~7之间,这样冲出来的咖啡会更加可口。 
九阳 Y751太空系列免洗破壁机
参考价格:1599元
了咖啡,豆浆、果汁也是很多人的早餐选择。毕竟,无论是居家还是去上班,早餐都一定要吃好。如果来不及做早餐,那么九阳太空系列免洗破壁机一定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前一天晚上放入食材并预约,第二天早起就能喝到一杯浓浓的热豆浆,还能进行强力自清洁,免去手洗烦恼,带着美好心情整装出发。除了豆浆,五谷浓浆、杂粮米糊、鱼汤、玉米汁、果仁露、果汁、奶昔都能制作,包揽从早到晚多样饮品,想喝什么做什么,还能磨五谷粉、辣椒粉、咖啡粉等,用途更广,值得入手。 
东菱 DL-001果蔬清洗机
考价格:299元
蔬清洗机属于典型的“懒人神器”。简单地说,其就是一个电解水装置。只要将果蔬清洗机放在水里,打开开关,就会将水电离成氢气、氧气、氢离子和氢氧根离子,从而达到清理灰尘、消毒杀菌、去激素农残的作用。这款东菱果蔬清洗机外部美观、小巧便携,并采用正反转的专利技术,可以对果蔬农残进行深度的清理。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果蔬清洗机还具备无线充电功能。对于日常不做饭只是洗洗水果的外卖党来说,绝对值得购买。
 
HS407风动稻香系列2代IH智能电饭煲
考价格:1049元
“再好的菜,不如一碗可以干吃的稻香好米饭”。美的风动稻香系列电饭煲,具备米粒激活技术。该技术中的“醒米焕香黄金程序”将米饭烹饪过程划分为“析出、去陈、醒米、活化、增香、焖香”的6个步骤,精控米粒受热状态。小火预热阶段,米粒中陈味、杂质等会随温度上升逐渐析出,进入到醒米阶段,60℃恒温浸泡让米粒加速吸水,促使水分充分渗透进米芯,同时在“炫光新风洞”作用下,快速换新锅内空气,呼出大米陈味。当打开电饭煲盖子的瞬间,浓浓的稻香味就扑鼻而来,品尝起来口感香甜,伴有新米香气。 
DB610D台式蒸烤炸一体机
考价格:3799元
想要空气炸锅,还想要烤箱,但厨房空间不够大,一定要关注大厨蒸烤炸一体机,集烤箱、蒸箱和空气炸锅于一体,且都是高配,单机功能完全不输其他产品,还能蒸烤混动,解锁更多菜品。创新应用专业级珐琅内胆,耐高温、耐摩擦,更保温还易清洗,非常值得入手。还有五大辅助功能,杀菌、发酵、解冻、除垢、干燥等功能,让这款蒸烤炸一体机胜任更多厨房工作。 
九阳 KL55-VF736空气炸锅
考价格:899.9元
炸食品是不少人的快乐源泉,但高温油炸不太健康,使用空气炸锅在获得相似口感的同时还减少用油,更健康。如果喜欢油炸食品,不如看看这款九阳空气炸锅。其拥有5.5L的超大容量,聚会或者全家的饭菜,只要一锅就能搞定,很方便。而且还采用了创新的可视化设计,有一个全景顶视窗,不用中途打开,就可以看见制作全程的菜品变化。同时,这还是一款不用翻面的空气炸锅,立体热风循环让食物的正反面都可以受热均匀,厨艺小白也不会翻车。 
容来源:京东家电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