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中消会领导一行赴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调研

2022-08-11

中消会领导一行赴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调研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党组印发《关于巩固深化“学查改”专项工作 开展“抓学习、抓调研、抓落实”活动的通知》,为认真落实总局党组决策部署,推动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8月11日,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简称中消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昆,中消会办公室、会员部、《消费指南》杂志社、分支机构相关负责同志等一行5人赴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食品院)调研。保利集团中国轻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国食品院党委书记、总经理肖丹,中国食品院高级顾问黄宇彤,中国食品院院长助理罗燕琴接待中消会领导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

肖丹对中消会来访表示欢迎,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中消会在2022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开展的科普宣传活动,并对中消会食品安全治理工作委员会筹备会议的召开表示期待,中国食品院希望与中消会一起,推动食品质量安全水平提升。

王昆介绍了中消会历史沿革、发展成就及近期重点工作,并根据双方业务需求,结合行业热点,提出了深化合作建议。围绕中消会近期将召开的“检验检测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科普宣传活动”和“少年儿童食品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论坛”,双方业务部门进行了合作对接。

此次调研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寻求解决的具体办法,取得了实效。通过调研,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确定未来合作方向,形成具体合作项目,为下一步开展食品安全治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进一步联合各方力量提升食品行业检验检测能力、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建共治氛围、守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创造了新的开端。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