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新车上市

2022-06-22
全新BMW i3下线
55日,宝马首款纯电动中型运动轿车-全新BMW i3于宝马集团位于沈阳生产基地的第三座整车工厂-里达工厂正式下线。随着全新BMW i3的上市和创新BMW i7的亮相,宝马已为中国用户呈现5款纯电动车型。年内,宝马集团的量产和试生产纯电动车型预计将达15款,覆盖约90%的豪华车细分市场。
BMW i3所搭载的第五代动力电池包,由华晨宝马动力电池中心二期生产,采用811镍钴锰三元锂离子电池,总容量约70千瓦·时,在CLTC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526公里。采用了第五代BMWeDrive电驱技术及励磁同步电机,令eDrive35L车型最高输出功率达到21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400牛·米,单电机驱动即可令车辆达到6.2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
马此次通过先进的机械设备,从制造端保证产品的更好质量,为中国本土消费者提供品质优选。其冲压精度最高更可达0.2毫米,车身运用了包括高强度钢、热成型钢、多相钢、铝镁合金等多种金属材料,达到轻量化效果。车身车间首次引入的全新焊接机器人及BMW第四代电伺服焊枪,实现了更精准高效的焊接和预防性维护。
 路虎揽胜引领“重塑未来”战略
425日,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正式上市,首次为长轴距车型引入七座版本。
胜车身侧面简洁干净,突出了诸多标志性设计,包括自1970年以来即代表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设计特征并传承至今的蚌壳式发动机罩。车顶较此前降低了10毫米,并搭配路虎品牌首款23英寸铝合金轮毂。
部座舱采用无边框曲面悬浮式设计,嵌于仪表台中央,是路虎有史以来最大的13.1英寸触摸屏,打造以智能手机为灵感的交互界面,实现对车辆主要功能的直观操作。 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路虎揽胜在豪华全地形SUV市场始终独树一帜。作为路虎品牌旗舰车型,历经五代传承,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将揽胜家族引以为傲的精工奢华基因提升至全新高度,呈现独特魅力。 
奥迪概念车全球首秀 
419日,首款与中国客户共创的全新奥迪urbansphere概念车正式亮相。概念车设计宗旨是展现未来城市高端出行愿景,并用高科技内饰为车内驾乘体验树立全新标杆。设计师认为,在繁华都市之中,个人能拥有的私密空间往往极为有限,而奥迪urbansphere概念车拥有奥迪有史以来最大的车内空间,在智能互联技术与数字服务的加持下,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感官享受以及焕然一新的出行体验。该车基于奥迪高端电动平台(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打造,搭载纯电驱动系统。选择在中国亮相,也彰显了奥迪中国“进取2030战略”的未来出行蓝图。  
岚图另辟蓝海,第二款车为豪华MPV
57日,东风集团的电动豪华旗舰MPV岚图梦想家正式上市,七座版售价36.99万元-43.99万元,私人定制版售价63.99万元起。岚图梦想家将电动、智能、性能、舒适、安全融为一体,引领MPV进入智能化、电动化时代。自4月7日开启预售,岚图梦想家已收到超4000个订单,预计将在第三季度交付。
别于以往传统燃油MPV,岚图梦想家诞生于东风ESSA原生高端智能电动架构,是目前唯一的双动力技术平台,可支持高性能纯电和智能多模驱动两种动力方案,分别应用于岚图梦想家0碳版、岚图梦想家低碳版。其中,高性能纯电驱动技术搭载行业效率最高的八层扁线电机,提高了电机的功率和效率。  
北汽极狐HI版本做高科技先行者 
5月7日,定位为高阶智能驾驶纯电轿车的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上市。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是全球首款搭载HI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量产车、全球首款支持城市道路高阶智能驾驶的量产车、全球首款搭载华为智能座舱-鸿蒙车机OS的高端纯电量产轿车。新车分为进阶版和高阶版两个版本,进阶版售价39.79万元,高阶版售价42.99万元。新车在科技方面表现出众,拥有34个高感知硬件,组成一套360度全覆盖的超高融合感知系统,搭载MDC810智能驾驶计算平台,支持400TOPS超强算力,轻松应对复杂路况考验。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