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中消会领导一行赴中轻检验、中国食品院调研

2022-06-14
中消会领导一行赴中轻检验、中国食品院调研

6月14日,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昆,办公室、业务二部相关负责同志等一行3人赴中轻检验认证有限公司(简称“中轻检验”)以及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食品院”)调研参观。中轻检验副总经理张健康、首席专家钟其顶,中国食品院副总经理郭新光接待中消会领导一行。

图片

中轻检验首席专家钟其顶博士陪同中消会领导一行参观了中轻检验各检验分析实验室,并介绍了中轻检验有关科研、技术创新等情况。

图片

中消会领导一行与中轻检验副总经理张健康、首席专家钟其顶,科技管理部、标准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探讨未来合作方向。

图片

王昆副理事长向中国食品院郭新光副总经理介绍我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近期工作,提出了双方深化合作建议。

图片

郭新光副总经理陪同王昆副理事长参观中国食品院,并整体介绍了中国食品院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了解,为下阶段深化合作夯实了坚实基础。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