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致全体会员的感谢函

2022-01-10

致全体会员的感谢函


尊敬的中消会会员:

       金牛辞岁、玉虎迎春。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消会特向全体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对广大会员多年来对中消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1年,得益于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中消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完成市场监管总局、工信部、海关总署交办的各项任务,开展了系列的科普宣传、质量提升、质量共治活动,在保障和促进消费品质量安全水平提升方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得到政府、企业与社会公众的一致认可。

       2022年,中消会将继续秉承助力高质量发展、服务高品质生活的宗旨,进一步发挥好沟通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维护和提升消费品质量安全,规范引领行业发展等方面,为全体会员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并与广大会员一起携手共同推动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水平全面提升,为引领高质量发展和质量强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再次感谢广大会员对中消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2022110日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