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与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就标准化工作进行交流

2021-11-10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与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就标准化工作进行交流

       119日,由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吴赳副理事长带队,部分闽籍中消会会员就标准化工作与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分管标准化工作的领导、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在福建省市场监管局举行。会上,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分管标准化工作的局领导、省管二级巡视员陆军介绍了福建标准化工作的基本情况,鼓励在闽的中消会会员单位发挥龙头引领作用,积极参与国家标准、国际标准制定工作,抢占标准制高点,争创标准化示范单位。他同时表示,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将积极支持中消会在闽工作,将为中消会会员单位开展标准化工作提供积极的帮助指导。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分管标准化工作领导、省管二级巡视员陆军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归洪波就会员提出的8个问题一一做了解答,特别就中消会会员单位关心的标准化奖励政策以及申请流程,如何申请设置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国标、行标、团标、企标之间的关系问题做了详尽的解答。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归洪波 

       与会的会员特别是企业会员表示,交流座谈受益匪浅,他们深感对标准化工作了解还相当肤浅,企业的标准化工作还有很大的拓展空间,回去之后,将就本单位的标准化工作制定新的办法措施,在更高的起点上通过标准引领,促进质量提升,促进企业发展。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副理事长吴赳

       吴赳副理事长代表中消会,对福建省市场监管局给与中消会闽籍会员单位在标准化问题上的热情解答、精心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同时表示,在闽的中消会会员单位都是福建企业界的精英翘楚,要按照省局领导的要求,发挥特长优势,选准着力点,锁定行业空白点,牵头、参与制定出具有影响力、能够满足行业和消费者需要的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吴赳副理事长还邀请省局分管标准化工作的局领导、标准化处领导来中消会会员单位开展标准化工作调研指导。


       福建省局标准化处一级调研员王国荣、福建省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林孟朝、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技术总监黄小雷及部分专家一同参加了会议。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