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玫瑰岛卫浴当选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理事单位

2021-09-16

玫瑰岛卫浴当选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理事单位

       “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增强制造业竞争优势,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玫瑰岛卫浴秉承“让天下人洗好澡”的使命,从创立之初就坚守质量发展之道,以自主研发为发展动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卫浴生活需要。

       近日,广东玫瑰岛卫浴有限公司当选为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理事单位。能够获此殊荣,是中消会对玫瑰岛卫浴在高质量制造力、高质量产品力、高质量服务力的充分认可,玫瑰岛卫浴将以行动为表率,与协会一起努力,共同推动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水平全面提升,推广中国消费品在国内外的影响力。

       玫瑰岛卫浴作为中消会理事单位,旨在助力维护消费品安全、消费品质量提升,以身作则地展示中国卫浴品牌的企业责任,挖掘新形势下的淋浴房行业质量标准,推进更高质量、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淋浴房消费环境建设。

       作为一家在淋浴房领域积淀20余年的民族品牌,玫瑰岛卫浴建立500亩台山智能制造产业园,成为行业内唯一拥有全产业链的淋浴房制造企业,坚定创新发展的核心价值观,“领跑”淋浴房制造业发展,助力质量强国建设,为中国广大家庭匠造安全有保障的好产品!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