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中消会领导受邀在2021京东零售品质盛典致辞 共谋品质消费发展

2021-09-09

中消会领导受邀在2021京东零售品质盛典致辞 共谋品质消费发展

       9月9日,京东零售品质盛典召开,作为京东2021年质量月活动之一,本次盛典以“融合共升,质胜未来”为主题,特邀请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以及百家品牌与质检服务商共同见证京东品质生态系统的发展与创新,分享京东全链路品控举措、全面的质量保障防护体系等,为数百万合作伙伴打开增长新空间,让品牌和商家与京东共同成长,质胜未来!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昆先生受邀在2021京东零售品质盛典上致辞,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公共事务部负责人冯全普先生、天祥集团中国区总裁柏学礼先生以及来自派绅、小熊电器、完美日记等企业方代表发表讲话,共表品质生态决心,分享京东品质生态共建思路。 

       王昆在致辞中指出,推动质量安全水平全面提升,让人民群众敢于消费、放心消费,有利于促进消费市场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消费者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是畅通国内大循环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双循环”经济发展支点的重要质量基础。中国消费市场韧性强、潜力大,消费持续恢复增长基础坚实。作为成功控制住疫情蔓延并率先复工复产的主要经济体,中国在全球经济复苏中发挥了重要引领作用,数字经济在其中贡献了巨大的力量。

       王昆期望京东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社会和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品质服务。

       活动现场,京东与百余家品牌方和商家、35家权威检测机构正式成立“京东品质联盟”,品牌方和商家共同承诺为用户提供高于国家或行业质量标准的商品,京东与质检机构也将起到质量监督作用,共同促进行业整体质量提升。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