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27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汽车质量强国建设,2020年7月27日,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以下简称“中消会”)副理事长严冯敏、秘书长王昆等一行4人赴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中心”)进行工作访问,与中汽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安铁成,中汽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洧以及中汽中心相关部门领导进行工作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安铁成对严冯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汽中心的主要业务和企业发展现状,以及在汽车测评领域的工作进展及未来发展规划。


       严冯敏表示,很高兴能够访问中汽中心,中汽中心作为中央企业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汽车测试评价领域打造的C-NCAP、CCRT测评品牌获得了行业与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中消会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会上,中消会秘书长王昆与中汽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洧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基于“优势互补、讲求实效、共同提高、实现共赢”的原则,在汽车质量安全科普宣传、公益服务,汽车测评体系搭建、投诉平台建设、技术标准研发、产品质量提升培训等领域开展长期、稳定、深入的合作,更好地促进汽车质量安全水平的提升、促进汽车消费市场扩容、提质、增效、升级。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