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1批次民用口罩产品监督抽查情况的公示

2020-06-12

      2020年6月11日,天津市静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民用口罩质量抽检公告。浙江嘉隆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标称)生产的“嘉隆  JIALONG” 日常用防护口罩(随弃式面罩)上不合格名单。

据公告,日前,天津市静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流通领域对标称广东、浙江等2个省3家企业生产的3个批次民用口罩开展质量抽检。经检测,共2批次民用口罩合格,1批次民用口罩不合格。

本次抽检依据GB 2626-2006 《呼吸防护用品 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及经备案现行有效的商品明示企业标准及商品明示质量指标和要求,重点检测了过滤效率、吸气阻力、呼气阻力指标。

民用口罩产品质量抽检合格商品名单

序号

商品名称

标称商标

标称生产企业

质量等级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或批号

1

折叠式颗粒物防护口罩

特优达

广东必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标称)

合格品

KN95

2020-03-12

2

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

保为康

广州市白云区和天地劳保用品厂(标称)

合格品

KN90

2018.08

民用口罩产品质量抽检不合格商品名单

序号

商品名称

标称商标

标称生产企业

质量等级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或批号

1

日常用防护口罩(随弃式面罩)

嘉隆     JIALONG

浙江嘉隆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标称)

合格品

KN95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