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中消会助力产业帮扶取得新进展: 10万亩绿色大豆生产项目签约成功

2020-05-18

中消会助力产业帮扶取得新进展: 10万亩绿色大豆生产项目签约成功

        2019年12月,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以下简称“中消会”)根据市场监管总局《中共市场监管总局党组开展党建扶贫结对帮扶工作的实施方案》(国市监党〔201957号)文件要求,联合宝洁蒙牛集团美的集团等会员企业赴黑龙江省同江市八岔赫哲族乡开展第一批帮扶工作。为了更好的帮助当地进行产业对接,逐步打开大豆等农副产品销路,促进该地区经济发展,中消会还积极联络粮油龙头企业——益海嘉里集团,助力八岔赫哲族乡开展产业对接工作,经过几个月的沟通与洽谈,终于取得重大进展。

       2020年5月18日,益海(佳木斯)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与同江市赫乡田园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就10万亩绿色大豆生产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同江市市委常委、八岔赫哲族乡党委书记高学智,副市长袁天才及益海(佳木斯)粮油有限公司、赫乡田园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和同江市招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高学智说,此次签约,不仅有效帮助企业解决了对大豆的需求问题,同时也拓宽了八岔赫哲族乡的大豆销售渠道,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全面做好八岔赫哲族乡10万亩绿色大豆购销工作,实现互利共赢。 

       益海(佳木斯)粮油工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黑龙江省内大型粮油加工企业,签约成功后,将始终谨记自己的社会责任与使命,全力做好八岔赫哲族乡10万亩绿色大豆收购工作,带动农户增收致富,为同江市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

        会上,益海(佳木斯)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八岔赫哲族乡人民政府及赫乡田园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三方就10万亩绿色大豆种植收购协议进行签约。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