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中消会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学习活动

2019-10-25

中消会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学习活动

       10月25日下午,中消会党支部组织中消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和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中消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王昆主持会议,组织秘书处全体党员和职工开展党建学习,传达了10月24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并提前部署全体人员自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同时带领大家对中消会党支部对口同江市八岔乡党建扶贫工作展开讨论并布置相关工作。中消会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菊在此次支部活动上给大家讲了一场《中国共产党党章》历史沿革的党课,让大家重温了党章的发展历程,并结合总局保密工作相关要求对全体职工进行了保密知识培训。


       最后,中消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和职工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自测,现场答题活动,全体人员均已优异成绩通过测试。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