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市场监管总局认可检测司许新建司长莅临中消会督导党建工作

2019-08-26

市场监管总局认可检测司许新建司长莅临中消会督导党建工作

       8月26日下午,中消会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在中消会会议室召开。市场监管总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领导、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许新建司长,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曹健副处长莅临中消会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督导党建工作,中消会秘书处党员及职工、《消费指南》杂志社党员10余人参会。

       根据会议安排,许新建司长首先对会议召开做出指示,中消会党支部书记王昆向督导组领导汇报了中消会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中消会党支部检视剖析问题以及进行个人检视剖析问题,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听取督导组领导和其他党员提出的意见,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紧接着的组织生活会上,中消会其他党员也纷纷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明确了各自的整改方向和改造提升的措施。将会议推向高潮的是总局督导组许新建司长对中消会党建工作的指导与点评。许新建司长强调,今后中消会要一以贯之的继续深化学习教育,要融会贯通,理论联系实际,要长期坚持理论学习,学懂、弄通、做实,协会是党领导下的社团组织,要发挥好在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最后,王昆书记在会议总结中表示,中消会全体同志将高度重视总局督导组领导的指示和指导,按照督导组的要求持之以恒抓落实,下决心把中消会党支部和秘书处工作做好。会后,总局督导组领导与中消会党员及职工在党旗下合影留念。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