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中消会承办市场监管总局中蒙检测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2019-08-05

中消会承办市场监管总局中蒙检测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8月5日,由市场监管总局指导、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承办的蒙古国贵金属及宝石分析检验机构人员培训班在北京正式开班。市场监管总局认可检测司刘先德副司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副理事长张建梅主持。

       刘先德在讲话中说,2019年是中蒙建交70周年,蒙古国是积极回应“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之一。在合格评定领域,国家认监委与蒙古国标准计量局有着良好的合作传统,双方2005年在京签署了《合格评定领域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并于2018年续签了《合格评定领域合作的谅解备忘录》。目前,双方正在拟定《中蒙合格评定领域合作三年滚动计划》,此次培训交流就是中蒙双方合格评定领域合作的又一项重要活动。相信通过培训,双方将加强交流,增进互信,为促进双边关系、增强中蒙友谊做出贡献。

       市场监管总局认可检测司国际处耿倩,国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培训班授课专家李素青,以及远道而来的蒙古国标准计量局贵金属分析检测部门主管布和巴图、高级检验员敖云图雅、检验员鲁特苏和,蒙古国标准计量局贵金属控制实验室主任巴图巴特尔、化学专家希吉尔巴特尔、质控员敖云萨娜,蒙古国标准计量局贵金属分析检测部门熔炼员额尔敦夫,蒙古国标准计量局宝石分析检测部门专家格日乐,蒙古国巴彦洪戈尔省贵金属控制实验室主任阿拉腾其木格,蒙古国达尔汗省贵金属控制实验室主任巴日哈斯,中蒙翻译毕力格等十余位嘉宾参加开班仪式并合影留念。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