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中消会领导赴常州开展调研工作

2019-07-24

中消会领导赴常州开展调研工作

       7月22日下午,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理事长张沁荣,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副司长董乐群,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驻会副理事长王铁夫、副理事长王智永,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一波,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皓,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何革,武进区委常委、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石旭涌,武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治国及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相关工作人员一行赴常州市钱璟康复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检验检测标准认证研究院、纳恩博(常州)科技有限公司、吟飞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常州市钱璟康复股份有限公司 调研

常州检验检测标准认证研究院 调研

纳恩博(常州)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

吟飞科技(江苏)有限公司 调研
       调研一行了解了3家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状况,1家技术机构的功能作用。张沁荣理事长充分肯定了3家企业和1家技术机构近年来取得的业绩和对地方经济、社会所做的贡献,指出我国正面临着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常态,要积极适应新常态,展开新作为,正确应对新的需求与变化,优化结构促转型,探索品牌培育、科技创新的新途径。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要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桥梁纽带的作用,做好服务会员、服务企业的工作,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