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中消会与同江市八岔乡对接党建结对帮扶工作

2019-07-16

中消会与同江市八岔乡对接党建结对帮扶工作


      7月15日上午,黑龙江省同江市市委常委、八岔赫哲族乡党委书记高学智赴中消会,对接党建结对帮扶工作。

       中央领导同志十分关心八岔赫哲族乡的经济社会发展。2016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到八岔赫哲族乡看望群众,并到八岔文化站参观赫哲族民俗展,关心赫哲族文化传承与发展问题。2013年8月,八岔赫哲族乡遭遇了超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涝灾害,11月,李克强总理到八岔赫哲族乡看望受灾群众,查看房屋状况和越冬准备情况。高学智书记全面介绍了八岔赫哲族乡人口、面积、产业等相关情况。中消会张沁荣理事长指出中消会将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结合实际工作,与八岔赫哲族人民一道,全力推动八岔赫哲族乡脱贫攻坚纵深发展。中消会王昆秘书长表示,中消会将充分利用资源平台,发动相关产业链的会员企业,促进合作,带动发展。高学智书记代表八岔赫哲族人民感谢中消会对八岔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积极与中消会无缝对接,提供优质服务保障,落实好八岔赫哲族乡脱贫攻坚工作。

       八岔赫哲族乡位于黑龙江省同江市东北部140公里处,同江市辖乡。主要有汉、赫哲、满、蒙古等民族,以渔业为主,盛产大豆和大米,历史悠久,文化丰富。

2016年5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省同江市八岔赫哲族乡八岔村看望赫哲族群众

2013年11月4,日李克强总理看望受灾群众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