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市场监管总局发布2020年消费品质量安全“三进” 活动通知

2020-09-27

市场监管总局发布2020年消费品质量安全“三进” 活动通知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消费品质量安全社会多元共治,充分发挥公益科普宣传对消费品质量安全的促进作用,切实保障消费品质量安全,维护消费者权益,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关于开展2020年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消费者教育活动通知。

       2020年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消费者教育活动,以“促质量安全进乡镇,为农民消费保驾护航”为活动主题,不断创新活动载体,致力于激发广大消费者,特别是农村消费者的消费质量安全意识,不断提升科学消费、理性消费能力;积极发挥社会基层组织和行业协会的作用,督促消费品生产经营企业依法落实主体责任,努力形成政府监管、社会监督、企业自律、消费者参与的消费品质量安全共治格局,不断推动消费品高质量发展。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