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中消会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2

中消会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9月2日上午,中消会全体党员和秘书处全体职工在中消会会议室召开中消会党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传达了市场监管总局党组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8月18日中央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和李书磊、张工同志在反馈会议上的讲话;同时集体讨论通过了中消会党支部工作办法。

      活动中,中消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王昆重点传达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工的动员讲话以及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世宏通报成立总局党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总局党组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方案有关情况,要求大家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认识整改工作严肃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从政治站位上找问题、从思想认识上找原因、从责任担当上找差距、从工作落实上找不足,在整改落实上较真碰硬,不断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