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质检总局开展“双十一”消费品电商领域执法打假集中行动

2017-11-01

质检总局开展“双十一”消费品电商领域

执法打假集中行动


       10月31日,质检总局召开10月例行新闻发布会,质检总局新闻发言人韩云平介绍,近日,质检总局执法司下发《关于开展“双十一”消费品电商领域执法打假集中行动的通知》,决定从10月25日至11月15日在全国开展“双十一”消费品电商领域执法打假集中行动。
       各地质检部门将集中查处群众反映强烈的电商消费品质量违法案件,与公安等部门一道切实增强对质量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集中曝光典型案件,加大电商执法打假工作宣传力度。对质量问题突出的电商消费品,将推动地方政府牵头开展区域整治,形成共治工作格局。质检总局还将对“双十一”期间重大违法案件开展督查督办工作。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