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2020年招聘公告

2020-06-10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2020年招聘公告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是经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其根本宗旨是凸显与发挥社会监督、参谋助手、咨询服务、桥梁纽带、宣传教育等五大功能作用,推动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水平的全面提升,提高中国消费品对内对外的影响力、美誉度与可信赖水平,为人民群众的消费安全服务。

       目前会员覆盖了纺织服装、儿童用品、家具、装饰装修材料、文体用品、美容护肤产品、卫浴厨房用品、通信产品、信息系统安全产品、电子计算机、家电、照明光源、交通运输工具、日用杂品、食品、农产品等主要消费品品类,来自消费品监管、质检、标准化、计量、科研、法律、新闻、文教和消费品主流产销等领域。会员具有广泛性、代表性、领先性、专业性和高层次五大特点。

       因工作需要,拟招聘 2 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品行;政治坚定,作风优良,诚信守法,具备与工作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身体条件,具有较好的团队精神、责任意识和沟通能力,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招聘条件及具体要求


 (一)招聘岗位1:办公室职员

  具体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1~30岁,具有较强语言文字功底,计算机应知应会能力,熟练掌握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形象气质佳,沟通协调能力强,中共党员及具有档案管理经验者优先。

       主要工作内容:负责办公室日常事务性工作及后勤服务;日常公文处理及保密工作;办公会议的筹备、记录和文字材料的整理工作;考勤、库管;档案、合同管理;组织协调线上线下宣传活动;配合党支部组织活动、拟写相关材料;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岗位2:业务二部职员

       具体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1~30岁,具有较强的信息搜集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文字功底扎实,擅长撰写项目及文件材料,精通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了解微信、抖音、头条等新媒体传播方式,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有团队协作精神,乐于接受挑战,形象气质佳,沟通协调能力强,中共党员及有招投标、课题项目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主要工作内容:消费品领域信息收集、调查和研究,独立撰写研究报告;政策、法律法规和标准的分析与解读,组织协调线上线下宣传活动;招投标、课题、标准等项目的文件编制与具体实施,以及项目过程中的组织、协调和研究工作;与政府、其他协会及企业间的工作对接、合作事宜;负责相关通知、新闻等文字材料的编写;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奖励、技能资格证书及学历学位证明等材料扫描版提交至报名邮箱(824880858@qq.com)。

      2.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条件、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确定入围面试人员。

      3.面试。按照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通过电话通知,未进入面试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4.体检和考察。根据面试情况择优确定人选,按1:1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从参加面试人员中择优递补人选。

      5.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决策,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人员名单将同时在中消会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6.聘用。拟聘人选公示或试用期满如无异议,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四、待遇


      确定聘用后,中消会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与聘用者签订合同,将实行试用期制度。正式员工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六险二金(含补充医疗保险和企业年金),餐费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具体薪酬待遇面议。


      联系人:张老师

      报名邮箱:824880858@qq.com

      单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22号楼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