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会员资讯 | 构筑呼吸健康防护罩:BRI呼博士杀毒新风健康生态系统

2022-05-20

呼吸是人们赖以生存的基础,室内外空气污染对人居生活的影响使消费者们对新风、净化产品的需求发生了变化。空气中不仅有包括颗粒物、宠物毛发、尘螨等过敏源的有害物质,而且还有细菌、病毒也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威胁,尤其是免疫力较低的儿童和老人长期生活在不良的空气环境中,更容易引发疾病。进入后疫情时代,大健康行业进入了高速发展时期,人们对于室内空气质量和智能健康家电的需求越发重视。

聚焦于当前密闭空间采用空气消杀手段阻断“人传人”和“物传人”链条的紧迫需求,立足防治病毒疫情“人民至上、健康至上”的指导思想,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BRI呼博士迅速组建专项科研攻关团队,携手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联合研发推出“猎毒胶囊技术(英文名:GERMAGIC)”,并将该技术搭载至新风系统终端产品H12级高效HEPA滤芯上,实现了杀毒科研成果的精确转化。呼博士“猎毒胶囊技术”通过微胶囊释放出的杀毒物质,经过氧化使得病毒变成失去活性和改变性质的物质,达到消灭细菌、病毒的作用。据来自于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的检测报告显示,该项技术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灭活率>99%。从其他相关权威检测数据报告中也可以了解到,搭载“猎毒胶囊技术”的BRI呼博士杀毒新风系统对于多种细菌病毒包括人冠状病毒、甲型流感病毒、白色葡萄球菌、甲醛、TVOC、氡、PM2.5的杀灭、净化率均高达99%。

(来自于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的检测报告)

现场BRI呼博士品牌总监张俊伟介绍:“与传统的新风系统功能不同,呼博士杀毒新风系统将猎毒胶囊技术附着于H12级高效HEPA滤芯表面,通过释放杀灭、接触杀灭、抗菌粘连来杀灭细菌、霉菌和病毒。当微生物到达新风系统滤网的表面,“接触杀灭”模式自动启动杀灭微生物;为防止死掉的微生物停留在生物膜表面滋生,技术中的“抗菌粘连”让它们掉进滤网内层;这时候,猎毒胶囊技术继续发挥其特有的“释放杀灭”功能,让微生物消失得无影无踪,长久持续高效杀毒。同时,呼博士对于甲醛分解也有不错的效果,其杀毒生物膜拥有强烈氧化作用,与锰钾矿有相同的物质结构,内部的数亿个原子大小孔径,能够捕获分解甲醛分子,将之分解为微量的水和二氧化碳。”

(BRI呼博士品牌总监张俊伟采访现场讲解)

除此之外,呼博士新风采用先进的的石墨烯全热交换芯,具有超高的导热系数,抗菌防霉0级,温度交换效率高达75.2%,可大幅度降低空调负荷,远超市面上的普通新风。石墨烯使用寿命长达10年以上,且无需更换,极大降低了后期的维护成本,让家人省电更省心。

(BRI呼博士石墨烯全热交换芯)

以此同时,呼博士新风机还采用了国际先进的BLDC直流无刷电机,实现变频恒定风量输出,不仅具有高效率、长寿命和体积小的优点,还能降低能耗,有效减小噪音。不开窗,也能在室内安静的感受到稳定、富氧流动的空气。

(BRI呼博士变频恒风技术)

智能家居时代,新风产品也趋于实用性、易用性和人性化。BRI呼博士杀毒新风注重操作的便捷化和直观化,通过AI智能控制系统,采用直观的图形+数据化的控制界面和智能感应、智能调节的芯片处理程序,自动监测空气质量,自动调节运行模式,实现新风时代的全自动化。

(BRI呼博士AI智能控制系统)

目前,BRI呼博士杀毒新风系统已拥有完善的产业链布局,产品可适配多种场景通电使用,产品运用端覆盖了教育机构、卫生医疗、休闲娱乐、餐饮场所、企事业办公室、酒店公寓、住宅家居、月子中心、康养机构等多种场景,为越来越多的家庭和企业提供健康和高品质生活,不同场景使用的用户反馈效果良好。

科技造福人类,更是健康生活的引擎。新冠病毒的传播之所以如此迅猛,一个关键因素在于,它能通过空气中的飞沫、气溶胶等实现传播。多位疾控专家也曾表示,除了戴口罩,勤洗手和少聚集之外,密闭居家、办公空间也要勤通风。因此,能实现杀灭传染病菌的呼博士杀毒新风系统有广阔的应用场景,为人民的自由呼吸生活再添一道科学“防护罩”。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