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总局食品生产司马纯良司长一行莅临我会调研指导工作

2022-02-18

总局食品生产司马纯良司长一行莅临我会调研指导工作

       2月18日上午,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生产司马纯良司长、顾绍平副司长、郭向丹副司长、曹鑫处长一行4人莅临我会调研指导食品安全相关工作。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理事长张沁荣、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昆接待马纯良司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双方围绕食品领域质量提升、食品安全技术支撑、食品生产领域监管与服务、筹备中消会食品工作委员会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马纯良表示将积极支持我会食品领域相关工作,要求我会加强自身建设、抓住机遇、选准方向,充分发挥中消会的职能优势,进一步做好社会监督、参谋助手、咨询服务、桥梁纽带、宣传教育等工作,促进品质提升、推动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生产司指导下,中消会将在食品领域的公益科普、标准创新、测试评价、合规培训、行业活动、社会共治等方面积极作为,为全面推进食品领域质量提升贡献力量。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