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 官方网站

正泰电器入选浙江省“两业融合”试点名单

2021-09-23

正泰电器入选浙江省“两业融合”试点名单

       近日,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公布了2021年省级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名单,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图片

正泰“未来工厂”数字化车间

       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是顺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培育现代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

图片

       近年来,正泰电器致力于探索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协同发展路径,不断加大供应链体系、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建设力度,构建采购云平台与物流服务平台,拓展提升产线物联,打通关键数据链路,共享资源和信息,实现全球协同供应与制造,打造“全产业链协助,智能化工业生态共同体”服务新模式,将全面提升企业智能制造水平,实现企业生产过程自动化、集成化、信息化、绿色化。

       据悉,“两业融合”发展试点评选活动于今年5月启动,历经各地推荐、企业申报、方案编制、答辩评审等环节后公布入围名单,正泰电器是乐清唯一一家入选的企业。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5919658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